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部门各区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01 08: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后,我市各部门各区县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部署下半年工作,努力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新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办公室 7月30日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干部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强化“进”的共识,多思多想、提速快干,马上就办、事不过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干争先、改进作风、加强机关党建”四个方面作好表率,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努力建成让党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市政府办公室 7月30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埋头苦干、创新善干,从提高工作质量和加强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得更好。
  市委宣传部 7月30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市级媒体开设专题专栏,集中报道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及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要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在全市营造浓厚氛围。
  市委政法委 7月30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各项工作要求,紧盯重点、完善思路,夯实责任、强化措施,集中精力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以及从严治党管警等工作,努力为全市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发展改革委 7月2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真正学深悟透,指导实践工作。要扎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益区 7月30日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施好文化宫片区综合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项目。抓好惠民强区十项工程推进,加快王益中学、城市书房、乡村文化大院建设步伐,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升发展质量。
  印台区 7月30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领会精髓、吃透实质、把握大势,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宜君县 7月30日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县上下立足实际,坚定信心决心,紧盯短板不足,主动担当作为。在励志扶贫、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抓好中央专项巡视、第三方评估等反馈问题整改,积极培育特色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省级产业化龙头,强力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新区 7月30日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反复学,以学促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抓好各项政策机遇,瞄准高精尖产业领域,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每月研判、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加快在建项目投产达效,全力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