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09: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发言。张建军指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年已过半、分析形势、总结成绩、决战下半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到位,安排工作重点突出,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任务、凝聚力量的目的。张建军强调,市委有决策,人大有行动,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紧密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紧密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认真完善思路。紧跟市委步伐,紧扣人大职能,坚持点面结合,坚持上下联动,认真研判环保督查整改情况、调研全市冬防准备工作,督查脱贫攻坚产业及后续扶持情况,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认真对标落实。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计划安排,对上半年工作立即开展“回头望”,尽快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落实。组织好法规草案修改、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和听取专项报告等相关工作,结合代表建议办理,组织好乡村医生队伍建设调研工作,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