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到宜君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0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宜君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魏四新先后来到宜君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宜君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汇报。魏四新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治根之年、关键之年,要聚焦扫黑、除恶、治乱、断财、打伞、破网、反腐和基层组织建设“八位一体”总体战,统筹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魏四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要求,紧盯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确保见底见效、巩固提升。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以及隐蔽性,坚持扫除黑恶势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三位一体同步推进,坚决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要围绕群众心中“堵点”“痛点”,深入摸排问题线索,深挖乱象背后的涉黑涉恶及腐败问题,扎实有效推进行业治乱,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记者:杨佳)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