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表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理清思路、鼓舞斗志的大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加强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用严明纪律保证全会部署落到实处。要牢记“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强化对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有力削减腐败存量、有效遏制腐败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特别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成效和变化,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