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崔歆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31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30日,市级统战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并讲话。
  崔歆强调,要认真迅速传达好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杨长亚、李智远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原原本本传达,深刻学习领会,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这一根本,着力在政治引领、教育引导与夯实团结和谐基础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围绕大局、紧贴中心、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聚焦经济统战这一重点,着力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加快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本领、改进作风,着力推进统战干部学习思考、系统思维、政策把握、依法处事、沟通交流、开拓创新、自我净化、综合协调“八种能力”建设,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以过硬的作风和实战精神推进全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