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杨长亚主持会议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7 11: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聚焦高质量发展,对当前发展形势进行了客观精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详实安排,讨论通过的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我们抓好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供了行动方案。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标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当前工作重点、工作进度、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再调整、再提升,突出重点持续发力,推动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着力夯实稳增长的基础。要深入研究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铜川实际抓紧制定具体落实措施,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坚定发展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铆足干劲、奋发有为,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全面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部分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做到党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让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纪检组)开展工作,习惯在纪委(纪检组)的监督下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职尽责,在加强日常监督上集中发力,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