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中央文明办二局来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吴向东带队 鲍贻勇魏四新等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7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中央文明办二局来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央文明办二局局长吴向东带队,中央文明办二局副局长张继青等参加。省委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等陪同。
  中央文明办二局调研组首先来到照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们先后参观了照金1933广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陈家坡会议旧址,聆听了陕甘边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耀州区石柱镇易华希望小学,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耀州区锦阳新城,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情况,并走进TCTR人工智能体验基地、铜人科技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相关资料,了解了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发展状况。调研组一行还来到耀州中学、耀州区委机关等地进行调研,了解了耀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及城市建设情况。(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