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铜川分会场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荣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27 11: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铜川分会场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照金召开。副市长李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汇报了铜川分会场筹备工作总体情况;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铜川分公司、市委文明办、照金景区管委会等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李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分会场各项工作。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分会场执委会两次专题会议精神,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完善。要尽职尽责,确保书博会圆满举办。执委会办公室要对各项工作再次全面梳理,各有关部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做到细节到位、环节周密、衔接无缝,同时做好安全工作。要借力书博会,充分展示铜川发展成果。要抓牢抓好机遇,抓出成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各项服务接待工作,充分展示铜川形象。
  会前,李荣检查了书博会铜川分会场氛围营造情况、展销区布展情况和照金“红色书香小镇”项目建设等。(记者:张芳)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