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2019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雅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扫黄打非”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宜君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
  常雅玲表示,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聚焦重点领域、紧盯突出问题,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和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打击各种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要持续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和集中整治,强化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查处力度,牢牢把握主导权、主动权。要聚焦网络空间,盯紧关键部位,精准发力、摸排线索、落地查人,集中力量治理网上涉黄涉非突出问题。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配齐配强工作队伍,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强起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