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首场“好人之城·诚信铜川”建设系列新闻发布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全市群众的诚信意识,形成全市上下积极参与构建全民诚信的社会氛围,7月18日,我市举办首场“好人之城·诚信铜川”建设系列新闻发布会。市级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中、省、市4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会上,市委文明办、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就铜川市诚信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进行介绍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精神和中央、省委文明委关于诚信建设的要求,坚持将诚信建设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内容,建机制、强基础、抓重点、促应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初步形成“诚实守信、一言九鼎”的良好风尚,“好人之城·诚信铜川”城市品牌得到彰显。
  据了解,我市近期还将陆续举办5场“好人之城·诚信铜川”建设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何城城、胡静)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