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上半年工作分口研判及考核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加强运行调度全力做好保障 力促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8 21: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8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分口研判及考核第二次会议,听取工信、自然资源、国资、能源、供电等部门和工业园区上半年工作汇报,对照任务颗粒清单和推进落实情况,逐一分类点评、分析研判,总结工作亮点,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具体推进措施。副市长姜学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智远指出,工业是铜川经济的根基和希望。深入自查总结、研究解决工业经济板块存在问题,就是要以考核促落实转作风,用好考核“指挥棒”,树立奖优罚劣的工作导向,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持续提高工作效能,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强力加快工作推进,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李智远强调,政府系统各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和基层排忧解难,加强工作创新,优化工作方法,“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督促帮助基层抓落实,促进工作有效开展。工信部门要着力抓好产业集群、大企业大集团、规上企业的培育和陶瓷产业、食品工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紧盯谋划的新业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工业稳增长各项工作。自然资源部门要切实抓好规划审批、土地保障等工作,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国资部门要转变理念,转换思维,优化思路,全力做好国资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激发国有企业活力,推动国有企业经济效益和运行质量显著提升。能源部门要加强运行调度,坚持优存量和拓增量并重,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各园区要充分发挥工业经济主战场的作用,紧扣园区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提升年各项要求,发扬奋斗精神,拿出闯劲、拼劲、韧劲,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促进重点企业尽快达产达效,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