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爱心助残特殊艺术晚会

李文龙贺文涛刘西林穆新安观看演出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8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助力脱贫攻坚、深化扶贫扶志,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金融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图书馆、铜川市众力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办,河北恒爱残疾人艺术团承办的以“让世界充满爱圆梦铜川”为主题的爱心助残特殊艺术晚会在市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省残疾人联合会副巡视员李文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文涛、副市长刘西林、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在舞蹈《龙腾盛世+舞狮》中拉开了帷幕,歌伴舞《春天的故事》、杂技《力量》、诗朗诵《强者之音》、魔术《变伞》、歌曲《今夜无眠》、舞蹈《千手观音》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身残志坚的残疾人演员们用动人的表演、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弘扬了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也营造出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