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上半年工作分口研判及考核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颗粒清单坚持以考促干
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8 00: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7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分口研判及考核第一次会议,听取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商务、民政等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对照任务颗粒清单和推进落实情况,逐一分类点评、分析研判,总结工作亮点,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具体推进措施。副市长刘西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智远指出,分口研判、总结考核上半年工作,既是聚焦任务、点评研判、兑现奖惩的有效抓手,更是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明晰方向、找准抓手、督促落实的重要过程。各部门要以总结考核为契机,再鼓干劲,积极作为,盯紧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突出重点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智远强调,要持续解放思想、转换思维,破除保守思想和传统思维定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农业农村、交通运输、商务流通、民政等各项工作。要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进展慢、有欠账的工作,加快跟进落实,确保下半年迎头赶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聚焦问题颗粒清单,明确时限节点,层层传导压力,营造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
  李智远要求,政府系统各部门党组要严格落实考核办法,对干部职工工作情况开展客观点评,按照工作实绩,科学评级,分类兑现,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