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截至6月底,我市招商引资省际项目到位资金、实际利用外资、市域外项目到位资金以及招商签约项目等四项省市考核指标全面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招商机制创新、产业集群推介以及签约项目落地,狠抓平台招商、专题推介、要素保障以及项目落地,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实效。据统计,截至6月底,我市实际引进省际项目资金106.15亿元、完成省上下达全年预期目标任务185亿元的57.4%;实际利用外资3141万美元、完成省上下达全年预期目标任务4000万美元的78.5%;实际引进市域外资金166.43亿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260亿元的64%;签约项目涉及金额达到1490.44亿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2000亿元的74.5%,各项指标均顺利实现“双过半”。(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