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安委会第五综合督查组深入冶坪煤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严维佳陪同检查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1日,省安委会第五综合督查组组长、陕西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蔺国杰带领督察组一行深入陕西美鑫矿业公司冶坪煤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冶坪煤矿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以地面看资料、井下看现场的方式分两部分同时开展检查工作,重点对隐患整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蔺国杰、严维佳带队深入井下对主煤仓、中央变电所等重点工作区域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现场分析研判,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督查组指出,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建立以建设单位为主体的建设统一调度、安全隐患排查统一治理、应急救援协调一致的主体责任落实机制。要吸取经验教训,严格煤矿建设项目“三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煤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要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工作安全。(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