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黄勇在耀州窑文化产业基地管委会调研时强调

抓党建凝心聚力 强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深入耀州窑文化产业基地管委会下属的市纺织厂、市灯泡厂、市电瓷厂等企业,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在市纺织厂,黄勇细致了解了厂党委工作开展、企业资产盘活和职工安置情况,深入紧邻的市陶瓷研究所实地查看产品生产研发情况。在陶瓷产业孵化基地,他了解“一带一路”陶瓷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情况,查看了在建的陶瓷产业标准化厂房。在市灯泡厂、电瓷厂,他详细询问耀瓷小镇、耀瓷大师创意园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耀州窑历史最新考证介绍,嘱咐耀瓷工艺大师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培养更多耀瓷人才,让耀瓷文化后继有人、发扬光大。
  就国企党建和基地发展,黄勇强调,要充分发挥国企党组织凝心聚力、核心引领作用,党委、支部要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企业爬坡过坎的转型阶段,正视困难问题,看到传统工业基础、产业技术工人蕴藏的优势,当好发展“领头雁”,当好党员“主心骨”,当好职工“贴心人”,既要千方百计盘活资产、整合优势、谋求发展,又要关心解决职工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更多关照下岗职工、老党员,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增强群众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基地建设发展要重视耀瓷的历史文化优势、时代品牌价值和市场前景潜力,重视历史与传承,兼顾传统与创新,整合资产资源优势,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推出核心竞争力产品,为基地加快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和不竭动力。(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