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0 20: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0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上半年经济运行、融入关中协同创新、脱贫攻坚、公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继续呈现逐月回升、逐季增长的良好态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标高要求高质量找差距,紧盯难点堵点问题想办法,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化问责抓落实,力促全市经济保持良好增长势头。会议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抓开工、抓投产、抓产业、抓配套、抓新增、抓督查、优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重大战略规划、科技创新突破、产业集群发展、城市形象提升、行政效能提高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中地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巡视、考核两个《整改方案》要求,认真落实“两房”“两业”“两非”等八个方案,全力推进“攻城、拔寨、清零”三项行动,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会议精神,全面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通过了《铜川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审议稿)》。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强化标本兼治,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铜川市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聚焦破解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培训,狠抓工作落实,最大限度扩大改革效应,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还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铜川市整改方案和排查报告存在问题》完善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陈超)



  图解: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