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照金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黄勇出席并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09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由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主办,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照金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党员干部约200余人观看比赛。
  黄勇在致辞中指出,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践行照金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主要目的是率先在全市组织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为我市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身,为激励全市广大组工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争做践行照金精神的排头兵加油鼓劲。他强调,作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我们要坚定自觉地弘扬照金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比赛中,来自市委组织部、各区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的16名参赛选手,结合岗位实际,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倾诉,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演说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示组工干部的靓丽风采,传递昂扬奋发的正能量。比赛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激发了评委和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