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在检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1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刘丽带领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及有关区县负责人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刘丽一行先后随机检查了新区品格幼儿园食堂、多乐酒家、陕西秦龙山水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印台区好又多超市、老兵居餐饮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情况。对食品中存在的群众关心的食品添加剂、原料来源、进货渠道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嘱咐经营者一定要保证食品原料及辅料的绝对安全,确保每项指标符合食品标准要求。
  刘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要加强食品安全“法治”,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风险排查、隐患治理力度;要加强食品安全“德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溯和追究,切实提高企业的违法成本;要积极探索监管改革创新,整合监管资源,提高监管效能;要周密安排,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增加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大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