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与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立强座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00: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9日,市长李智远与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强座谈,就加快推进我市“雪亮工程”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智远对王立强一行来铜对接推进工作表示欢迎。他说,要认真落实全省“雪亮工程”建设政策要求,结合铜川打造“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目标,长远考虑5G、大数据等实际应用需求,优化提升方案,加快组织实施。要大力整合资源,统筹谋划“雪亮工程”和“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积极导入产业,延伸产业链条,聚合发展动力,推动组团式发展,凸显综合效应,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希望陕西广电网络传媒公司依托企业资源,充分发挥优势,结合铜川区位交通优势、产业规划布局等,扩大合作领域,争取把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铜川,真正实现地企互利共赢,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王立强感谢铜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陕西广电网络传媒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铜川市对“雪亮工程”高度重视,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陕西广电网络传媒公司始终按照全省“雪亮工程”建设安排部署和铜川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雪亮工程”项目的落地建设和实施工作,全力打造精品“铜川雪亮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全面完成。(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