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讲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
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8日,铜川讲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专题报告会在新区图书馆报告大厅举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应邀为我市干部群众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实现“两个百年”的中国梦插上互联网的腾飞翅膀》专题报告。他从互联网发展总体态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实践基础和形成过程、主要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报告会。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常雅玲、崔歆、刘丽出席。
  报告会前,杨长亚与任贤良进行了会面交流。李智远、魏四新、常雅玲参加。(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