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揭牌暨农业龙头企业融资项目授信签约仪式举行

严维佳乔朴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9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8日,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揭牌暨农业龙头企业融资项目授信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陕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乔朴为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揭牌并讲话。
  活动中,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邮储银行铜川市分行、陕西高塬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龙头企业产业链”融资项目授信合作协议。
  严维佳指出,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是我市率先在全省组建成立的第一家市级国家政策性农业融资担保机构,也是我市推动财政金融创新、搭建农业融资平台迈出的重要一步,对全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义重大。陕西农担铜川分公司要充分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作用,发挥好政府、银行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的金融资本投资我市农业发展;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多下功夫,更好地服务我市农业发展。各区县政府、财政、农业等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配合、做好服务,共同推进我市现代农业较快较好发展。
  乔朴说,铜川分公司要围绕铜川主导产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提升本地区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发展现代农业等做出贡献。

(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