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
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

崔歆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7日,我市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特邀《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总编辑章建敏作专题授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
  章建敏围绕关于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各领域工作部署、工作原则和方法三大方面,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做统战工作的问题、统战工作重点做什么的问题和新时代统战工作怎么办的问题,为全市党员干部及统一战线成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崔歆指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是庆祝建党98周年的实际行动,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务实之举。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泛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助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统一战线成员要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一线,积极建功立业,为铜川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