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干教系统落实中省五年规划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王秉琦讲话 黄勇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7 0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6日,全省干教系统落实中省五年规划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致辞。
  王秉琦指出,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干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措施办法,进一步增强全省干教系统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本领,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服务保障。
  王秉琦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突出干部教育培训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抓好六大体系建设,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
  黄勇在致辞中说,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我市组织工作特别是照金干部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导,热烈欢迎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全省干教系统落实中省五年规划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是全省干教工作的行家里手对照金干部学院工作的一次检阅,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省五年规划,进一步加强照金干部学院与全省干教系统各单位的合作交流,打响干教工作照金品牌,让“照金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来自全省各地的53名干教工作者参加开班式。(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