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暨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仪式举行

严维佳常雅玲陈安锁穆新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5 08: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4日,我市举行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暨公民道德建设基金设立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活动。
  活动中,严维佳代国家卫健委等部门向市卫健委颁发了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地市奖牌,常雅玲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铜川立新广告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新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10000元,陈安锁宣读了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穆新安宣读了《关于设立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决定》,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宣读了《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募捐倡议书》。全国文明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等上台捐赠。各领导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各奖项和志愿服务星级奖的获得者代表颁奖,并为捐赠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据悉,6月11日,《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募捐倡议书》发出后,我市各级文明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响应,积极主动参与,来电来函咨询捐赠。截至目前,共募集到铜川市公民道德建设基金捐赠金742300余元,捐赠金主要用于表彰、救助和抚恤生活上有特殊困难的各级各类公民道德建设领域的先进典型。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看望慰问了无偿献血志愿者和义诊人员。(记者:李阳)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