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由市委理论讲师团和市公、检、法、司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来到耀州区照金镇移民安置点圣源小区和董家河工业园区,给社区群众和企业员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扫黑除恶课。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从各自不同的职业角度出发,结合典型案例,采取文艺快板、零距离你问我答等接地气的方式,向群众简明扼要地讲解了为什么要扫黑除恶、黑恶势力的典型特征、基层群众在遇到黑恶势力时应该怎样做等多个内容,展示了党和政府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的坚定信心,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
  通过宣讲,在场群众深刻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于社会安定、人民幸福的重大意义。耀州区田峪村村民潘建喜说:“以前对黑恶势力不太了解,经过今天宣讲团这么一讲,我才知道,原来强揽工程、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这一类事件都属于黑恶势力,如果在生活中遇到这种事情,我就打电话举报,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利益,和黑恶势力作斗争。”(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