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民主协商会召开

严维佳讲话 崔歆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4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2019年度市委政治协商计划安排,6月13日,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民主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安锁、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民进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等分别发言,就落实优惠政策、加强人才培养、改进经营理念、重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等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严维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凝智聚力,在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解难题、见实效。要倾情倾力帮助企业破解融资转型等发展难题,全方位、全系统、全链条建立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支撑体系。要聚焦主导产业,在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转变观念,以商招商、合作改制、联合招商,以项目引进人才,做大做强做优“总盘子”。要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落地落实,加强跟踪问效和考核评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环境。
  崔歆要求,要提高对政党协商的认识,强化政党协商意识,熟悉政党协商方法,总结政党协商经验,推进政党协商实践;要正确认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凝心聚力,形成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要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抓好落实、跟踪问效,加大协商成果的办理落实力度,不断提升协商成效。(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