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一遍”宣传会议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我省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和省、市委边督边改工作,不断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6月1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一遍”宣传会议召开。
  会议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宣传工作指出,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安排,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正面宣传,壮大主流舆论,为我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形式、严格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落实落细。
  市委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市文联,各区县委宣传部、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各区县扫黑办、网信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省驻铜媒体、市级各新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宣传舆论组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杨旭升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