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韩国奉化郡初中生交流团访问铜川市第二中学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0日,韩国奉化郡清凉中学初中生交流团一行23人对铜川市第二中学进行了交流访问。
  交流团一进入学校,便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随后举行的中韩初中生结对仪式上,铜川市第二中学与清凉中学校长代表双方学校互赠纪念品,双方学生上台一对一结对,并互赠礼物。
  随后,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市二中教学楼、实验楼,并合影留念。在举办的文艺演出上,市二中学生们用舞蹈、武术、古筝等节目,让交流团成员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韩国学生的舞蹈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学生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两市(郡)友好关系的持续传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韩国学生还将跟随市二中结对伙伴一起走进中国家庭,进行生活体验,并参观我市金锁石林、耀瓷产业园、孟姜塬秦人村落,进一步感受铜川文化。(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杨旭升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