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5月份全市商贸流通实现销售收入2890.95万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根据铜川市5月份系统监测商贸流通样本匡算,5月份我市实现销售收入2890.95万元,较上年同期上涨23.42%。
  从销售情况看,鲜菜鲜果类、猪肉、羊肉等应季商品本月销售额小幅上涨。猪肉实现销售额21.23万元,同比增长18.47%;鲜果鲜菜类商品销售额小幅上涨,其中鲜菜类本月销售额43.23万元,同比上涨5.13%;鲜果类本月销售额167.46万元,同比上涨18.21%。
  5月份,我市生活必需品销售额有涨有降。除牛肉、水产品销售额小幅下降外,其余商品销售额均有所上涨。其中,食用油销售额上涨幅度最大,涨幅为99.87%。
  家电类商品销售额小幅上涨,据商贸流通业统计监测显示,5月份我市家电类商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较小,销售额245.5万元,同比上涨2.89%。
  预计后期,我市的粮食类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市场销售会在短时期内呈稳定态势发展;鲜果、鲜菜类产品会呈现稳中略涨态势;肉类产品、禽类会随着气温炎热而在一段时间内持稳中有涨态势,家电类商品会出现稳中有涨态势。(通讯员:张红燕)


网络编辑:杨旭升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