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2 0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1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及2019年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安排,市政协对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开展我市“治污降霾 保卫蓝天”行动的建议》(第79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润民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承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结合环境治理成效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润民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委员们的建议中肯并具有针对性。治污降霾保卫蓝天是系统性工程,需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治理工作。要在难点、重点、敏感性问题上下功夫,通过全方位监管,严格把控环境质量。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形成系统化、常态化治理,不断加大治污降霾治理力度。要以生态环境局组建成立为契机,科学治霾,统筹推进,把我市环境质量与治污降霾工作推上新高度。(记者:张明强)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