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张建军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保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8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副市长姜学武一同调研。
  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展示中心,张建军一行听取了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入驻企业规模等基本情况介绍。在陕西铭帝铝业有限公司,察看了熔铸车间、挤压车间、氧化车间等,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随后,张建军一行还察看了特必克年产1000万片制动摩擦片项目、美鑫铝镁合金项目、文达年产200万件汽车配件制造项目、达美年产600万只轻量化铝轮毂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张建军指出,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以铝产业为主导,不断壮大电解铝产业规模,优先发展铝深加工产业,打造了煤电铝联产联营的循环经济,加快了铜川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围绕汽车产业和铝镁合金深加工产业,精准招引高精尖大企业项目,扩展多个产业集群。要全力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加大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投产见效。要统筹考虑园区长远发展,增强基础设施配套能力,加快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建设,增强产城一体、协同发展能力。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参加。(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