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严维佳在照金镇高尔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凝心聚力做细做实各项帮扶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8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耀州区照金镇高尔塬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严维佳一行详细察看了高尔塬村艾草加工项目,询问了解了艾草产业的发展规划与市场前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维佳与区、镇、村干部以及贫困户代表座谈,了解高尔塬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
  严维佳指出,高尔塬村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产业扶贫方面有了长足进展,基础设施建设有了较大改善。严维佳强调,发展产业是帮助贫困群众致富增收的有效途径,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坚强后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用心用脑、精准精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完善政策,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能脱贫、不返贫。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对照各项考核标准与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2019年脱贫任务。同时要解决好移民搬迁以及贫困户就业等问题,扶贫企业要勇于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贫困户结对子,解决好贫困户就业问题。要大力夯实扶贫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贫困户帮扶工作机制,依靠党员带动,发挥牵头引领作用,责任明确到人,集聚合力排除万难,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