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王润民主持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8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市工商联(总商会)九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我市民营企业家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建设银行铜川分行公司部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金智惠民 大行担当”为主题的普惠金融信贷产品,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我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铜川市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行动方案》,并组织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开展了关于中省市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问卷调查。随后,会议成功增选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
  王润民表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切实将市委、市政府鼓励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好政策学懂弄通,有效应用到企业发展中,顺势而为,顺势有为。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转型升级,不断开拓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朱敏)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