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西工会“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暨铜川农民工入会全覆盖推进会举行

张仲茜讲话 魏四新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陕西工会“八大群体”集中入会暨铜川农民工入会全覆盖推进会在铜川市职工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主持。副市长姜学武出席。
  活动中,为印台区周陵园区工会联合会等9个农民工入会示范单位授牌,为“八大群体”和农民工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来自不同行业的货车司机、快递员等群体职工和农民工现场登记加入工会,并为入会者发放劳保用品和宣传书籍。
  张仲茜强调,美丽、繁荣、和谐的铜川,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农民工加入工会后,努力学知识、练本领、长才干,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和“三个经济”贡献智慧力量。全省各级工会要全面落实农民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方面权益,努力实现对农民工的组织全覆盖。
  魏四新在致辞中指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是各级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地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职工开展好“中国梦·劳动美”等主题教育,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铜川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进行了观摩指导。(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