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铜川新材料产业园调研包抓项目时强调

统筹协调 突破瓶颈 合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铜川新材料产业园调研包抓项目。
  崔歆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陕西天成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和铜川市蓝天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规划与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歆认真听取了园区和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瓶颈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崔歆指出,铜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职工干劲十足,项目推动有力,取得了一定成效。
  崔歆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项目落地落实和良性健康发展,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和园区发展。要强化政策引领,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好企业税费减免、破解融资难问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政策措施,大力推动园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跟政策扶持措施,坚持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统一,把握政策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变思路想出路,瞄准前沿市场,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规范项目安全管理,聚焦高质量建设,推动项目发展。要不断提升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服务效能,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好企业规划审批、消防设施建设、税费减免政策落实等问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提供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