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在督导检查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接地气”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副市长刘西林督导检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西林先后深入耀州区照金镇代子村、印台区城关街道办河东村、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办赵家塬村、新区咸丰路街道办崔家坡村,实地检查村庄清洁行动、村容村貌整治、宣传氛围营造等进展情况,并入户查看农家庭院卫生情况。
  刘西林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接地气”,多栽乡土树种,打造和谐的人居环境。要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加强农村公厕的管护力度,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切好做好“小厕所、大民生”工程。要增加绿化面积,为群众提供一个夏有荫凉、四季常绿的休闲场所。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村民文明意识,扎实开展生活垃圾整治和分类工作,治理乱堆乱放问题,建设生态、宜居的家园。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将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同步推进,全面打赢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记者:程红兰、刘宁)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