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视频会议召开

刘西林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下午,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副市长刘西林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会后,刘西林立即组织召开我市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工作会议,通报全市村庄清洁行动进展情况,动员各区县、各相关部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刘西林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决贯彻好中省市决策部署,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措施、补短板,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完善机制,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仗。要强化检查考核,狠抓落实,大力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氛围,力争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程红兰、刘宁)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