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在照金开班

公培明讲话 刘西林致辞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照金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公培明讲话,副市长刘西林致辞。
  公培明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勇于创新,争当对党忠诚、积极作为的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严肃纪律,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成效。
  刘西林说,这次会议为全省公安机关交流学习公安党建工作,贯彻落实“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新要求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省公安党建工作必将深入推进、创新突破,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必将在全省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记者:程红兰、刘宁)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