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5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分别对耀州区关庄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关庄镇安置区扶贫工厂进行了现场观摩,深入了解了安置点建设和入住情况,并与扶贫工厂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扶贫局汇报了超范围整改情况,市发改委针对移民搬迁项目建设管理、后续管理、工程质量和招投标情况作了发言,耀州区政府和印台区政府就问题整改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段欣怡)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