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与上海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座谈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2 22: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市长李智远与来铜考察的上海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副总裁兼董事长顾问夏一松,就在铜川建设商业综合体有关事宜座谈交流。
  李智远对上海新城控股集团领导一行来铜考察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建设现代化的商业综合体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市政府支持上海新城控股集团来铜投资置业、共谋发展,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市新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围绕项目落地,积极主动对接,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希望上海新城控股集团紧密结合铜川实际,统筹考虑项目策划的长远性、项目建设的前瞻性、业态布局的创新性,既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充分融合,又发挥一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化商业中心。
  杨年进说,铜川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特别是“店小二”式的服务意识令人印象深刻,上海新城控股集团对在铜投资建设项目信心十足。我们将突出业态创新,积极融合当地文化,错位布局业态,致力打造现代化的城市新商圈。希望铜川市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党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