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到王家河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崔歆带队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2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崔歆带领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到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活动。
  活动中,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二号信箱至炭树沟村河堤堤防修复和健康步道建设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煤改气”气化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小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红旗经验”推广情况,实地调研了王家河村松岭生态扶贫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代表小组听取了王家河街道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崔歆对王家河街道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唱响山水王家河,围绕“十大惠民工程”,着力抓好基础设施改善和人居环境改善,把想法变成说法,把说法变成办法,把办法变成群众的正向看法。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关注城市贫困人口和低收入家庭,统筹推进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要放大“红旗经验”,注重经验总结与积累,深化其内涵与外延,不断探索形成“王家河经验”,走出具有王家河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子。要注重撤乡并村后的融合工作,努力形成合力,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积极建言、出力出智,真正反映群众呼声,为基层排忧解难,释放党代表的正能量。
  崔歆还就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