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铜发放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高巨会带队 刘西林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2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一行来我市宜君县云梦乡杨河村、耀州区孙塬镇贺咀村为退役军人任友良、王发起分别发放2万元省级首批医疗援助关爱基金,副市长刘西林陪同。
  在退役军人任友良、王发起家中,高巨会、刘西林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因身体残疾和家属瘫痪在床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询问了生活费用补助及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上门联系服务等情况,并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
  高巨会说,退役老兵为国防建设作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并对宜君县、耀州区悬挂光荣牌、困难帮扶、上门联系服务退役军人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刘西林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有问题要及时反映,政府和相关单位都会尽力帮助解决,要依靠党的政策和驻村干部的帮扶,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记者:王焕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