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刘丽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1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0日,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出席会议,各区县、市委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传达了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陕西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批示和要求,并通报了我市上报省委、省政府涉铜问题的整改方案;刘丽对全市整改推进落实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刘丽强调,要提高站位,对环保督察整改的极端重要性要认识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抓紧整改,对问题整改的彻底性要落实到位,无论是这次“回头看”反馈的新问题,还是之前中省环保督察的反馈意见和信访问题,相关责任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敢于动真碰硬,结合本次会议精神,从严从实,逐一整改,并举一反三,迅速细化整改措施,严格完成时限,确保全面彻底整改。要强化督查,对夯实、追究责任的严肃性要担当到位,盯紧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度,加大督查考核问责工作力度,要用最严的追责倒逼责任的落实。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以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