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督导组来铜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0 08: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督导组一行3人对我市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工作进展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督导组对我市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继续保持良好劲头,要借助第三方技术力量,提高核发工作质量和效率;二是分行业、逐个突破,攻破核发中的难点企业;三是注意部门联动,充分依靠执法部门力量冲破阻力;四是合理安排部署,核发工作可由简到繁,先易后难,逐步核发,积累经验;五是注重不同来源数据的比对分析,及时更新有关数据。
  市生态环境局要求,全市要统一思想,全力抓好许可证核发工作,严格按省厅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保证工作进度;要确保核发质量,排污许可证信息要全面、规范、准确;进一步加强证后监管,有改正要求的要按时间节点核实核销,执行报告要按时上报,同时严格落实许可证其他相关要求。
  专家组还对我市核发许可证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