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全力服务企业加快发展
久久为功培植集群化发展新优势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6 00: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务实高效开好全市产业集群发展推进大会,5月5日,市长李智远到市南部产业园区检查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旺旺集团铜川总厂是我市食品加工的龙头企业。在企业生产经营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市政府通过综合施策,积极帮扶企业走出困境、恢复生产。李智远在了解到企业今年以来加大生产力度、产值快速增长时高兴地说,感谢旺旺集团铜川总厂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企业发展运行状况,希望政企进一步精诚合作,把互信交流成果转化为发展壮大的动力,在互利共赢进程中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陕西格瑞天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落户市南部产业园区,当年就达产达效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李智远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对企业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扬,激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强管理,改革创新,政府和有关部门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采取有效措施帮扶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鼎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李智远来到西安天一秦昆制药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中成药及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要素保障工作、投产时间等,为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鼓劲加油。李智远还听取了远程遥控轮式坦克模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市南部产业园区管委会要按照各项标准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服务企业,率先在全市产业集群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李智远强调,产业集群的培育形成绝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到企业实地调研就是要精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谋划产业集群方向,以实际行动为产业集群的培育发展找路径、打基础。
  李智远强调,发展产业集群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路径,强化举措,始终保持定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加强要素保障,做优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助推产业集群加快形成、更好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