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1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8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听取铜川市产业集群发展推进大会、第四届丝博会铜川分团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召开铜川市产业集群发展推进大会,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集群产业布局落地生根、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的务实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功夫下在会前,把心思用于发展,会前认真思考,分组充分讨论,广泛听取意见,用心筹备,精心组织,确保开出高质量会议,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丝博会作为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构建国际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是铜川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开放办市水平的难得机遇。要紧紧围绕新动能、新经济、新形象,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工作再细化,按照务实高效的要求,扎实做好项目对接、场馆布展、专场活动组织、客商邀请、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要举旗定向主动担当,突出重点、落实落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航汽铝暨高端装备制造、航天科技、乡村振兴等专场推介会。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做好包抓包联,协调指导好市级相关专场和区县招商专场活动的筹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有序参会参展,通过现场学习长见识,促进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再做贡献。(记者:陈超)



  图解: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