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民进铜川市委会开展科技文化进农村活动

田芳珍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20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民进铜川市委会到宜君县云梦乡南斗村开展科技文化进农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田芳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以“科技文化进农村,集智聚力助脱贫”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聘请农业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就花椒、核桃栽培管理技术为广大村民进行了培训,并发放了相关农业实用技术资料。
  田芳珍指出,此项活动是民进市委会发挥自身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全市广大农村创新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活动。活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际,针对我市农村产业发展和文化艺术需求,扎实有效地开展,为推动全市农业发展、农民富裕、农村和谐凝聚共识、增添动力。要坚持针对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以农民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对面交流、手把手传授,确保将科学技术送到农民手中,使先进文化融入农民心中,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科技文化素养,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