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锂电产业园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严维佳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9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铜川锂电产业园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介绍了铜川锂电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考察企业介绍了各自有关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园区规划设计、产业链布局、配套扶持政策、地方资源对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市新材料产业园区结合锂电池、锂电新材料高新技术发展趋势,发展新型高性能低成本电池材料,计划用地2000亩,打造铜川锂电新材料产业园,包含10万吨正极材料、5万吨负极材料及配套产业。目前由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该项目规划设计。
  严维佳强调,市新材料产业园区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要加大支持扶持力度,落实配套扶持政策,积极促进企业项目落户铜川。锂电产业园项目建设是我市产业转型发展一个很重要的机遇,要从新材料研发上积极寻求发展突破,围绕光电、新能源、新材料等谋划产业发展布局。锂电产业园项目建设对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要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加快项目建设的启动工作,吸引更多企业项目落地落户,为我市产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