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丽检查生态文明教育和校园绿化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到印台区陈炉中小学、陈炉镇中心幼儿园和王益区市第四中学、耀州区石柱镇曙光幼儿园,检查生态文明教育和校园绿化工作。
  刘丽指出,栽树同育人同理,校园绿化既是树木又是育人。要加强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引领青少年养成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习惯,在每一名学生的心中种下绿色的种子。校园绿则美、文则雅,要打造绿色校园,美化育人环境,把每所校园都打造得绿意盎然、文气沛然。要用好身边红色文化宝贵资源,开发好校本教材,让红色基因代代传。要充分发挥教育扶贫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全面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政策,扎实做好控辍保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等工作。基础设施薄弱的民办学校,要着力改善办园条件,消除安全隐患,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安全、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网络编辑:党嘉明
信息审核:薛红娟